星川幸

我自落笔慢

【花邪】小皮筋

我永远爱小甜饼。ooc算我的。



  胖子这几天老在感叹现在小年轻谈恋爱,说乱七八糟的操作已经真是越来越让人看不懂,什么手上有皮筋的男生就是有主了的意思。

  “年轻人谈恋爱,你都多大岁数了,没见过这些操作不是很正常。”

  吴邪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损他,表情有些凝重。

  “哎哟喂,天真你这老树开花?开的还挺嘚瑟,又去找你相好?”

  “那必须的,我这可是开了一树解语花。”

  吴邪这次算突然袭击,没提前解雨臣说,本意是想给解雨臣一个惊喜。结果飞机晚点,下飞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。他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解雨臣这段时间挺忙的,公司事多,酒会也多。

  吴邪只得跟解雨臣发了个信息,旁敲侧击他今晚回不回家睡。

  解雨臣直接回了个电话过来。

  “怎么突然来北京了?在哪呢?”

  吴邪叹了口气,解雨臣太人精了,也太了解他了。

  “还在机场。”

  “等一会吧,我去接你。”

  解雨臣来的挺快的,一身正装,身上没什么酒味,应该是直接从公司过来了。

  “这次打算住多久?”解雨臣很自然的接过吴邪的行李箱。

  “就……看情况住呗。”

  吴邪看到了解雨臣的车,有些急切的拉开了副驾驶门坐了上去。

  他伸开腿试了试,确定座位没有被调过。

  深呼吸了几下,吴邪才意识到自己嗅觉已经没了,闻不到假想中的“香水味”。

  解雨臣没发现他这些小动作,他侧着身帮吴邪系好安全带,坐回去的时候顺便在吴邪脸上偷了个香。

  吴邪故作娇嗔。

  “小花这才多久没见你怎么这么急!”

  解雨臣便又亲了亲了他的嘴角,“我很想你。”

  吴邪拼命压下心里止不住泛起的粉红泡泡。

  冷静,吴邪,你是来跟解雨臣吵架的,你得让他察觉到你不开心了。

  虽然从接到解雨臣电话的那一刻,他就好像没有做出点什么生气暗示。

  到解雨臣那栋宅子时已经大半夜了,解雨臣应该真的挺累了,吴邪洗完澡出来时解雨臣已经在床上睡着了。

  解雨臣还穿着衬衫,看上去睡的不太舒服。

  看在解雨臣还记得要给他留半张床的份上,吴邪帮解雨臣擦了遍身上,给解雨臣换了睡衣。

  解雨臣就一直迷迷糊糊的让他折腾。

  等吴邪躺在解雨臣身边时,又想起了自己突然袭击的目的。

  一切源于秀秀给他发的照片,一个挺漂亮的女孩挽着解雨臣胳膊,解雨臣正准备给女伴拉车门。

  是的,他是来让解雨臣看自己生气的。

  解雨臣半梦半醒间感觉到身边的热源,习惯性的侧过身把吴邪搂进了自己怀里。

  吴邪刚准备把解雨臣塔在自己腰上的胳膊给甩回去,就感觉解雨臣在自己颈肩蹭了蹭,似乎还吸了口气,仿佛在确认什么一般。

  吴邪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僵硬了。

  解雨臣的呼吸渐渐平稳,吴邪依旧僵硬着。

  这种难得的示弱一般的撒娇实在太难得了,他简直想爬起来喊两声“小花真是太可爱了”。

  算了,解雨臣太累了,让他好好睡吧。

  吴邪最终还是认命的当起了抱枕。

  第二天吴邪醒来的时候,解雨臣已经准备出门了。

  “雨村养老养的挺惬意呀,睡眠质量不错。”

  解雨臣正对着穿衣镜系领带,又成了那个帅的一塌糊涂的解总。

  吴邪看着桌上的冒着热气的早餐,“解总要记得家里还有人。”

  这声着实带了些哀怨,解雨臣笑出了声,跟吴邪讨了个早安吻后便出了门。

  “等我两天,忙完带你出去玩。”

  吴邪迷迷糊糊的吃着早餐,清醒过来才意识到自己又忘记生气了。

  都怪解雨臣美色误人,一看到那张脸,带着疲惫的时候就只记得心疼了,精神帅气的时候就更加只顾看脸了。

  吴邪翻着微信,盯着秀秀发的那张图,感觉豆浆都变酸了。

  他决定去找解雨臣。

  为了不堵在路上,吴邪搭的轨道交通,下站之后还要走一段距离。

  地铁站旁边有个饰品店正在做促销活动,挺多女孩子围着。

  吴邪看了一眼,走了几步,又回头看了眼,最终还是走进了店。

  吴邪没要老板给的粉色小袋子,那根黑色的,带小蝴蝶结和小珠子的头绳被他放进了口袋。

  前台接待的小姐认识吴邪,带着他进了电梯。

  “解总这会没在开会,您可以直接去找他。”

  吴邪没敲门,为了表示自己在生气,他自认为很气势汹汹的推开了门。

  解雨臣放下手里的文件,有些意外他的到来。

  “怎么过来了?喝什么茶,我给你泡。”

  “随便吧,你这的茶都挺好的。”

  于是解雨臣继续看文件,吴邪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茶。

  吴邪不好意思在解雨臣忙工作的时候生气,只能自己玩那根刚买的头绳。

  他试着带在手腕上,有些懊悔买的时候太匆忙没上手试试。

  这根皮筋有点紧,带着箍手腕,估计带一会就会出印子。

  解雨臣刚看完一份文件,抬头便看到吴邪在折腾手腕上的头绳。

  “哪个小姑娘给的?”

  解雨臣眯着眼,手一沉,钢笔便在文件上滴出个墨水印。

  “本来想给你的,不过买小了。”

  吴邪很凶的瞪了回去,摘了头绳扔在一边。

  解雨臣自然是知道男生带小皮筋这个梗的,胖子这几天朋友圈都在哀嚎这些微博上看到的年轻人恋爱操作。

  他有些无奈的看了眼自己左手无名指,戒指明明还好好的带着。

  “说吧,到底怎么了,突然过来也不说一声。”

  吴邪这才摆出了一种质问的气势,拿着手机找出那张照片。

  “是生意合作伙伴的女儿,我就送她上车。”

  “她挽你了。”吴邪低着头。

  “以后我注意。”

  解雨臣蹲下来,捡起吴邪扔在地上的皮筋,跟戒指带在同一边手上。

  “下次你得买个大点的皮筋,有点紧。”

  吴邪扯过解雨臣的手腕拉起皮筋弹了解雨臣一下,“我故意的!疼死你!解雨臣我真的在生气!”

  解雨臣自说自话,“没想到这个岁数了还能体验一下青春校园恋爱桥段。”

  吴邪不说话。

  解雨臣便仅靠着吴邪坐下,挽起了吴邪的胳膊。

  “吴邪哥哥还在生气吗?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?”

  解雨臣晃了晃吴邪的胳膊,十足的撒娇姿态。

  沉默良久,吴邪才放松下来整个人瘫进了沙发里。

  “好吧,其实我就是想你了。”

——end




感谢看完的你。800米杀我,写点小甜饼放松心情hhhhhhhhh

  

  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